close

先碎碎念一下那個痞客部落格真的好爛

相簿限制一個月只能上傳300M.我的照片完全放不上來

害我只好塞到 Flickr 再一張張連結過來..好沒禮貌~~

這次相片爆多..我挑好久哦...就先挑幾張出來..

不過毛怪真的很親人..一看到鏡頭一直奔過來...

有些可能會糊.大家加減點看吧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切起源..因為有貓友一直放毒

我跟老爺就決定要不!小!!心!!! 路過去!! ( ´ ▽ ` )ノ
去到那真的是驚喜連連...
那就是我跟大叔在心目中規劃的未來退休生活藍圖ㄟ
尖叫~~ (((o(*゚▽゚*)o)))

龍銀山有座小竹林.可以露營.可以採筍.還有吊床睡(夏天去一定很讚)

 

不過阿里山溫差大.入夜會低於10度.太陽一出來又好熱哦 

 

重點毛怪在那無約無束的奔跑.曬太陽.玩耍.真的好羨慕哦~~(≧ω≦)

 

(怎麼會睡成這樣啦~哈哈哈哈哈)

 順便豪邁的上廁所XDDD (連上廁所也要被偷拍 XD)

 

前有日初.後面有夕陽可以看.真的太正了!!!

(日初-太陽好難拍~不會搖黑卡拉 >"<)

 

 (喵喵陪我們等日初^^)

 

 

 

(早晨光線超棒的)

 

(日落..那天太晚了..看不到)

 

所有的喵喵原本不關籠.但曾有野狗晚上跑上來咬死了貓

所以老闆兒子自己釘了一個貓房 

每天餵食晚餐他們都會乖乖進去睡覺

吃晚餐囉~~(通通拐進去 ^^

 



那天去剛好老闆兒子完成一個新窩..
毛怪都好識貨哦..一半的貓都擠在新櫃子床睡覺...好享受的樣子

(跟老闆娘聊聊天..你們看毛怪都癡癡的望著她)

 

 毛怪大多親人.有節紮.有打預防針.很乾淨!

 

 

30來隻的毛怪都有名字哦!我一直搞不清誰是誰 囧"

 

貓貓會跟著人走哦 好可愛哦

 

 

 

 

(這隻貓.被他以前的主人去爪....聽到時真的怒!!! ψ(`∇´)ψ)

 

  

準備吃早餐囉~

(左下那女孩兒~保持一點矜持好嗎??!!  o(≧▽≦)o )

 

(我旁邊那隻橘貓..泥在偷偷幹麻拉~我腳軟了~ \(//∇//)\ )

(就算手比YA也不記得要看鏡頭...哈哈)

 (早上8度我包的跟粽子沒兩樣 ><)

不過當他們一大群圍著我不客氣的大呼嚕

這真是世界上最美的旋律啦~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但壞阿姨前一天晚餐時都騙他們有飯吃~哈哈

 

 吃完早餐大家又自動解散曬曬太陽到處奔奔樂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提一件事..

其實我們都很擔心這樣的點要是又熱了.怕又有棄貓潮...真的好傷腦筋哦!

裡面有一隻被偷丟來的貓"小草" .來5個月了.那群毛怪孩還是不太接納他

其他貓常常追著她把她趕跑...他總是自己一隻在停車場或後面山裡走

吃飯他總等人家吃完才敢靠過去..或另外放飯

貓房一群窩在暖暖的床睡..他卻只能待外面..

想像一下把他丟進貓房裡20幾隻貓圍毆他的景象..太可怕了(>人<;)

棄養真的是王八蛋!!!王八蛋!!王八蛋!!王八蛋!!王八蛋!!

(小小毛怪愛爬樹)

晚上吃完晚餐跑到二延平拍了一下下.

但真的么受冷.拍了兩張兩人又奔回民宿去了
因為是新月阿里山滿天的星斗+銀河好美哦^^
晚上8度那麼冷只好抱在一起取暖看星星囉~嘻嘻 \(//∇//)\

不過有小小的1%不完美

老闆做的茶餅好好吃哦~還沒回家就吃半包了:P
害我們好想泡茶喝...
老闆~房間只有塑膠杯不能泡熱茶拉!!
晚上8度很冷內~我們好想來杯熱騰騰的茶喝^^"
希望下次去有堅固的杯子給我們泡茶喝哦~哈哈 ( ´ ▽ ` )ノ 

看到這些毛怪真的敲開心..

很謝謝老天讓我遇到一位對我百般呵護又愛毛怪的老公 (這是貓神的背影嗎??  (大誤)

最後最後....照片爆炸...記續放...

 

 

 

(龍銀山的元老喵)

希望夏天還可以去找你們玩..要乖乖哦~~

 

PS.民宿只供早餐...晚餐自理.位處山上所以選擇比較少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<<阿里山.龍銀山花園民宿>>

服務項目:

阿里山民宿、阿里山住宿、阿里山露營、旅遊諮詢、農特產品販售、茄苳雞
其他設施:停車場、空氣鳳梨栽培區

訂房資訊:
電話【05-2586939或0933-624177】。
老闆:蔡永發 先生

龍銀山民宿網址:
http://longyinshan.okgo.tw/index.html

 

交通資訊:

地址: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巃頭20-5附1(位於阿里山公路58.1K處)

自行開車建議:
國道3號→下中埔交流道→阿里山公路(台18線)→往阿里山方向
→觸口→龍美→隙頂→巃頭→阿里山民宿.
龍銀山花園民宿(阿里山公路約58.1K處)
註:58.1公里處有龍銀山花園指標,依指標行走約一分鐘到達。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